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教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4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18 15:16: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临近学期末,又是毕业季,为了更好地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201461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综合办牵头,各教学部门积极配合,在白塔校区成教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邀请了学校后服中心校园保障部、饮食保障部及保卫处、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等职能部门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气氛融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的亲身经历,针对教室的设施、食堂的就餐情况、宿舍及浴室的环境条件、篮球场的使用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职能部门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白塔校区由于地处城市中心,校园开放,管理工作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教学、生活条件需要不断的改进与完善,各项保障设施有待进一步加强建设。这次座谈会,通过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针对有关教室、食堂、宿舍、运动场地、单车房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力争在有限的环境和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宁静、舒心的校园工作、学习及生活环境。

               【综合办  李欣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