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教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17:08:4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及加强专业建设,2017年5月15下午,教学管理办公室在白塔校区415教室组织召开临床医学院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赵荣副院长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郭晓梅主任、教学督导苗晓玲教授、学生管理办公室王萍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专职副主任、佩衡班上课教师及下学期拟任课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对我院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两个新申报专业进行论证,结合院外专家函评意见,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对申报书修改完善。其次,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对各教研室制定的中西医临床(定向)专业、针灸推拿学(定向)专业 “课程、实践教学大纲 /课程、实践教学质量标准”初稿进行审议。最后,针对如何做好教改特色班中医学专业“佩衡班”的教学改革进行研讨。

  2014级中医学专业“佩衡班”学生实行“3+2”的管理模式,前期住宿呈贡校区学习由基础医学院管理,将于今年9月来到白塔校区学习由临床医学院管理。赵副院长在会上阐述了“佩衡班”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管办提出了教学改革的初步思路,各教研室在前期开展该班部分课程教学基础上,对师资配备、教学方法改革、临床技能培训、第二课堂创新等方面提出具有各自特色的教学改革措施,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希望通过研讨,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发展,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罗双琴 马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