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教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04 17:09: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临床医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了选拔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六届(2015 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于2015年10月26日、27日下午,在白塔校区402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邀请了教务处处长陈林兴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兆刚教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赵荣教授,云南省省级教学名师、临床医学院教学督导苗晓玲及杨恩品教授,临床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琦教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双语教学组及常规教学组,经在教研室比赛推选及自荐的基础上,临床医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有11名专兼职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其中两名教师进行了双语教学的比赛,9名教师进行了常规教学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内教研室吕红玲老师获常规教学组比赛一等奖,妇科教研室杨丽娟及西内教研室冯妮老师荣获常规教学组比赛二等奖,外科教研室陈军亮、耳鼻喉科教研室王艺、急诊教研室苏玉杰老师荣获常规教学组比赛三等奖。

  

  通过比赛,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建的目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