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教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管办组织竞赛教师开展教学指导

发布日期:2018-04-28 17:26: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三届临床实践基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即将开赛,为使临床医学院选拔出来的四位参赛教师在教学竞赛中充分发挥好教学技能并取得好成绩,4月23日上午,教管办在白塔校区组织教学指导,以模拟竞赛现场教学演示的形式,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竞赛教师把关,各教研室派出年轻教师来观摩学习。

参赛选手认真逐一讲课,讲课结束后专家们进行一一点评,并从授课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形成性评价等方面细心指导,前来观摩的青年教师颇为受益。

 

教管办希望年轻教师们在提升自己临床工作能力积累临床经验的同时,多在教学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教学能力,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双师型教师,期待各位竞赛教师在学校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袁聪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