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学生工作

活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建校55周年系列活动之“放飞梦想,激扬青春”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00:00: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生管理办公室:陈昌刚】为迎接建校55周年,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丰富我校冶金办学点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临床医学院“放飞梦想,激扬青春”研究生迎新晚会于10月13日晚在冶金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军、研究生部副处长孙雪萍、学工部副部长周胜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赵荣、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云出席晚会。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赵文亮也应邀出席,临床医学院学管办主任王萍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晚会。

  

  杨建军书记指出,冶专办学点是我校除白塔校区、呈贡校区外又一个新的办学点,学校学历最高的研究生在这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风采,展示了我校活泼而又认真的校风校纪。杨书记从发展定位、方式上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走向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教学和研究并重的办学思路,注重研究生教育的内涵转变,以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为目标,不断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适应中医药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大家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几年,始终秉承“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精神,探索创造新知,不断突破自我,找到学习和研究的乐趣,实现人生最美丽的一次蜕变。

  杨书记还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科学认知;二是要树立起正确价值目标;三是积极培育对中医药事业的深厚情感;四是勇于锤炼对知识高峰执着追求的坚强意志;五是永远保持钟爱中医药争做一个高尚医德的践行者。最后,杨建军书记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并祝同学们在这里扬起梦想的风帆,通过努力达到理想的彼岸。

  

  晚会在古典舞《千红》的激扬音乐中开始,婀娜的舞姿伴随着阵阵掌声将观众带进心神明静、心旷神怡的家园。在同学们不时响起的喝彩声中,学生们完成了小品《庸医》,歌曲《断点》、《太极功夫扇》、《爵士舞Manic》,吉他弹奏《半月》,相声表演《严师出笨徒》,歌曲串烧《红日》、《中国武术魂》,萨克斯独奏《夏季恋人》、《肚皮舞》等节目的表演。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热情奔放与青春活力,也展示了研究生的壮志情怀和多才多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幽默诙谐的台词和同学们用情的演出,让观众捧腹大笑,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