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学生工作

活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江中杯”第五届泛珠三角区域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4 15:43: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12月8日—10日,“江中杯”第五届泛珠三角区域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共15支队伍参赛,其中2支队伍不计成绩。竞赛内容设中医学基本知识、中药知识、方剂知识、舌诊与脉诊技能、外科技能、针灸技能、推拿技能、急救技能、临床接诊与医患沟通(含病例书写)共9个单项项目。

  我院在学校教务处及其他二级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层层选拔和精心培训,最终派出4名同学(2013级中医定向1班陆沁、2013级中医定向2班余江罗、2013级针灸推拿1班童正兰、2013级中西医临床1班徐继跃)参赛,荣获团体三等奖,余江罗同学荣获“外科技能”单项奖第二名,陆沁同学荣获“中药知识”单项奖第三名。

  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以及我院外科、急诊、中医内科教研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共7位老师与领队、参赛选手一同前往竞赛承办学校进行了观摩学习。【教学管理办公室:赵娅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