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学生工作

活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9 15:40: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积极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各班级组织班会,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各班学生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骗安全教育。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学生处胥洪平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白塔校区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走访了白塔校区的重点消防安全区域、听取临床医学院的情况汇报;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谈,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内抽烟;要求临床医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预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创建安全、适合的学习生活环境。

  

  

  临床医学院在组织安排各班级召开防火、防盗、防骗等专题班会的基础上于12月29日,根据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要求,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对白塔校区全体宿舍进行逐一安全检查。同时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事故案件的高发期,班主任、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戒备的状态,做到防范措施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在寒假前组织对各班学生进行一次防盗、防骗安全教育;寒假期间,辅导员、班主任要主动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变化及安全问题,及时做好心理疏导,排除心理障碍,达到教育目的共同性、教育引导的一致性。【临床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陈昌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