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6:43: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玲玲)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内涵建设,第一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在白塔校区第四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杨若俊主任主持,赵荣副院长、教学督导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专职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若俊主任传达了近期学习的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教学工作协调会精神,分别对毕业综合考、重修补考、执业医师模拟月考、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试卷及成绩归档、白塔校区行政时间变更等方面作了逐一说明;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包括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加快执行课题经费使用、毕业综合考补考等,并要求相关教研室就第二次月考结果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方案。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重点围绕课程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保障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各教学职能部门和教师代表对学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寄语同学们在今后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学习,准确定位,自我调适,积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

  赵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毕业实习必须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寄语学生“智商与情商并重”,重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注重在平时的临床实习工作、生活中完善人格修养, 提高自己的情商,才可能获得更多学习机会,甚至可能为下一步就业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及管理信息的反馈,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