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大力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4: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方龙青)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班级间的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 2019年5月13日举行“大力杯”拔河比赛。12个毕业班,240人参加了 此次 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各参赛队精心排兵布阵,队员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奋力一搏。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某足干劲拼命往后拉 , 男队员使劲的同时,不忘高声喊着口号,女队员此刻也“巾帼不让须眉”,一个个 拼尽全力。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 啦啦队 ,为班级参赛同学呐喊、加油, 加油声 、呐喊声此起彼伏 ,响彻操场。 比赛采用晋级赛制 , 经过 四轮 的激烈角逐,2014级中西医临床6班 和临床 5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双方都发挥了拼搏精神,胜负难分,最终经过力量、耐力与意志的比拼, 2014级中西医临床6班荣获团体一等奖 , 2014级中西医临床5班荣获团体二等奖 。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 同学们 团结互助 、 永不放弃、 顽强 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