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11:24: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 通讯员 管荣萍 ) 6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白塔校区第四多媒体教室举行。座谈会由学生管理办公室王萍主任主持,第一临床医学院赵荣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职副主任、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本科毕业生代表针对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课程设置、临床技能操作、考研实习、择业就业、校园课外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学习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学会自主学习,正确面对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临床学习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技巧。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赵荣副院长就学生的发言,进行了一一解答。深入浅出的分析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勇于自律、勤于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读经典、跟名师、做临床,树立终身的学习精神,担负起传承中医、发扬中医的使命,成为合格中医人才。

  最后,赵荣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