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钱子刚到白塔校区临床技能综合模拟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6 14:35:5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金鑫)6月6日上午,钱子刚副校长到白塔校区临床技能综合模拟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调研,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赵荣、纪委书记戴振杰、实验中心主任郭晓梅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钱子刚察看了各个实验室,赵荣、郭晓梅就近期开展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考核、本科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汇报。钱子刚仔细听取汇报后,强调了实验教学在医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求第一临床医学院克服困难,切实做好实验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确保我校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第二,目前白塔校区临床技能综合模拟实验中心实验室条件落后,与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要求差距较大,学校要加大对实验教学的投入,充分整合利用白塔校区现有资源,切实提高实验教学硬件条件;第三,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务必做好国家级医学考试及各级各类临床技能培训考核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