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王翠岗为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18 11:55: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冯富来)2019年6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在第一临床医学院5楼会议室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部分非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医院在家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40余人讲授以“永葆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主持党课并作总结讲话。

  王翠岗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新时代青年投身中国梦的系列寄语,传达了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联系教书育人的使命和中医药事业的实际,要求党员同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奋力建功新时代。

  王翠岗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做到:一是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永葆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围绕中心,在投身健康中国、健康云南进程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笃定恒心,博极医源,练就过硬本领,救死扶伤,服务人民;五是保持静心,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王翠岗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他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干部成长中的“八缺八不缺”,努力做到“九要九不要”。在党课现场,王翠岗还与毕业生党员同志互动交流,勉励毕业生党员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守好医者初心,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努力实现人生出彩。

  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在总结讲话中说到,王书记的授课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就贯彻落实好这次党课精神提出3点意见:一是坚持学习、练就真本领。要通过不断学习,勇做中医药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坚持正确价值观、锤炼高尚品质。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救死扶伤的实事好事,不断锤炼高尚医德。三是永远牢记母校的哺育和教育。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办理班级毕业手续等方面,以身作则,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牢记母校培养,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医院也欢迎优秀的毕业生回归到医院,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