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 2019 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9 17:37: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许辉)为帮助2019级硕士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培养环节及学科特点、掌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求和职业动态,第一临床医学院于71617日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晓娜介绍了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制度及中医、中西医临床专业专硕培养方案,让大家做好三年学习规划。学生管理办公室王萍主任给大家介绍学校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奖助贷政策,让新同学们在开学第一天对学校的各项制度有了系统了解。

  赵荣副院长从“把握时机,树立远大理想”、“用一颗感恩的心,珍惜三年校园生活”、“继续保持考研状态、把学习放在首位”等五个方面语重心长地为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触动着学生的心灵,增强了他们学中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学习中医的信念。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完成学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