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7-19 17:57: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许辉)715日上午,彩虹桥、彩球、迎新横幅和对联将白塔校区装饰一新,在欢庆、隆重的气氛中,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生会成员正式拉开迎接新生工作序幕。

  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今年报到工作的关键词。报到现场,学生管理办公室贴心地为每一位新生送上2019级研究生报到手册,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迎新人员认真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虽然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由于准备充分、组织有力、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29名新生报到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到新的学习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