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入伍士官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17:35: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秋苑)8月5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白塔校区211室为2019年入伍士官欧铁蛋同学举行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萍主持,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赵荣及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赵荣副院长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热烈祝贺欧铁蛋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并为其送上学院颁发的奖金。赵副院长对欧铁蛋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莫忘学校殷切希望,苦练军事本领;二是要严守部队纪律,强化四个意识,磨练军人意志;三是要把学校好传统带到军营,弘扬优良品质,为国效力、为校争光。

  王萍主任对我校2019年征兵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高度赞扬欧铁蛋同学的从军报国志向,鼓励他在军营中继续发扬学子风采。

  学管办退伍军人王应芳老师、管荣萍老师为欧铁蛋同学佩戴红花。欧铁蛋同学表示将铭记校训,坚定报国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军人,为国家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