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 考研的规划与准备 ”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健)为有效提升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考研升学率,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考研系列讲座分别在云南省中医院、昆明市中医院、曲靖市中医院、楚雄彝族自治州中医医院等4个实习点展开。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医内科教研室王健老师,他从国家政策,自我能力提升、社会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如何做好考研的规划与准备,一是考研目标要清晰,提早进行准备;二是分析了中医相关专业往年的考研数据,剖析了不同考研科目的难易程度,提前搜集所报考学校面试和复试的题库、专业课教材、备考笔记等;三是对如何报名、复试、调剂等五大注意事项和报名的时间与费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提出了指导建议。

  此次讲座为抱有考研愿望的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参加听讲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对考研的规划与复习系统的讲解,对考研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备考更有信心了,对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