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中西医结合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8 17:5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娅玲)2019年11月14日—17日,2019年全国中西医结合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9所中医药院校和医科院校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初赛设中医基础理论知识、中医诊断技能、西医诊断技能、中药知识与技能、针灸推拿技能、方剂知识与运用、急救技能共七个单项,复赛设内科、外科、针灸共三个单项。

  我院2015级临床1班李晓华、临床2班周成霞、盘付高、临床3班王世莲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4名选手以全国第14名的初赛成绩进入复赛。通过复赛激烈角逐,我校选手综合成绩排名全国第12名,荣获团体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盘付高同学以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外科技能单项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