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迎接云南中医药大学 2019年年终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10 10:08: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见鹏)根据学校年终考核工作安排,2019年12月4日下午,学校第二考核组组长熊磊及考核组成员一行6人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业务业绩情况等进行综合检查考核。考核主要通过听取综合情况汇报、民主测评及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医院党政领导、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同志主持。

  首先,医院院长温伟波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履行职能职责及完成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5个方面汇报了医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医疗、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院长温伟波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6个方面的内容作述责述廉,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并发至参会人员。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部门满意度互评。

  考核组分别查阅了医院落实学校各项目标书及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台账。

  结合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情况,考核组成员对医院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点评。熊磊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附属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带领全院医护教职员工奋勇前行,扎实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在抓党建促业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希望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勇于啃“硬骨头”、千方百计改善医院硬件条件;以更强的附属医院意识进一步加强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要继续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选树正面典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系统深入学;抢抓中医药发展的重大机遇,提前谋划、扬长避短,争取在突破办院空间、彰显中医药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研和成果转化、提升医院整体综合竞争力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表态发言,对考核组给予医院工作的肯定及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建议,持续加以完善和整改落实,并按照熊校长的要求,层层压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以较强的附属医院意识,将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好医教研管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社会服务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陈书记就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相关审核把关程序等工作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党委、行政及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第一附属医院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