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战“疫”不停考——我院组织执医模拟“云考试”

发布日期:2020-04-01 08:54:5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娅玲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医学生中医基础及临床知识月考制度(试行)的通知(云中校教字〔2019〕58号)》要求,我院自2019年3月开始组织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月考。2020年3月26日18:30—20:00,本学期第一单元模拟月考组织实施。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月考为“云考”——利用问卷星平台实施远程手机考,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各考150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90分钟 。 考试采用了题目随机、选项随机、45秒无操作强制交卷、切屏5次强制交卷等防作弊功能 。 提交答卷后,学生即可看到自己的分数及排名,3月27日0点开始,学生可再次进入考试输入学号查询答题情况。

  

  我院2015级中医学专业 (含定向班、佩衡班)、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以及2018级中医专升本班、2019级中医专升本班共计 883 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月考。 疫情虽打乱了春季学期开学的原有节奏,但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今后将继续加强在线教学巡查督导,确保教学进度和学习质量,推动线上教学提质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