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联合培养 2018 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顺利开题

发布日期:2020-05-07 17:55:5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隽)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要求,2020年4月27日,我院联合培养南京中医药大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黄菁、杨登科、杨双瑞、周映伽、张粲,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王纳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举行。评审小组由熊磊教授、温伟波主任医师、叶建州主任医师、邰先桃教授、杨恩品教授、汤小虎主任医师、付义主任医师、虞坚尔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王拥军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孙建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组成。经专家组推选熊磊教授,付义主任医师分别担任上午和下午的专家组组长。会议秘书由杨隽医师担任。参会人员包括评审专家、开题报告博士研究生、秘书、相关工作人员和观摩学生。

  每位参加开题的博士研究生通过PPT汇报了各自的选题情况,对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专家组针对同学们所选的题目、研究框架和研究方法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现场提问、闭门分析、评价审议、投票表决等环节,最后专家组同意六位博士研究生的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并对其博士课题研究和学位论文的撰写提出了重要而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各位博士研究生表示通过专家的点评不仅扩展了自己的视野,更加明晰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进行修改,按课题计划进度实施研究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