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 2019 — 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8:13: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赵娅玲)为进一步深化教学内涵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一临床医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13:30—15:30在呈贡校区1106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教学座谈会,我院在校生( 2019级中医专升本1班、2班)及部分2016级实习生40余人、中内教研室教学专职副主任张琨、西内教研室教学专职副主任陈维、骨伤教研室教学专职副主任向俊宜、外科教研室杨阳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杨若俊主任、学生管理办公室赵秋苑老师、综 合模拟实验中心郭晓梅主任及赵淑媛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就前期在班级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内容聚焦本学期课程设置、课程衔接、课时安排、实践教学、考试安排、实验室开放、执医考试、考研准备及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优缺点等。承担课程的教研室及其他相关部门逐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告知同学们要注重培养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准确自我定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

  

  会末,教学管理办公室杨若俊主任感谢师生们提出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首先要求教管办工作人员 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会上未能解决的及时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其次要求教研室充分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建言,及时整理并反馈于任课教师;最后建议同学们积极 主动加强与教管办及任课教师之间的有效沟通,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携手共行,持续不断地优化育人环境,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