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医学专业佩衡班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7:05:4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赵娅玲为切实深化教学内涵建设,探索特色鲜明的中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我院于第3周、第4周举行中医学专业佩衡班全体同学与导师的见面会。见面会分两个校区进行,其中2017级佩衡班于2020917日下午在白塔校区301教室开展,2018级、2019级佩衡班于2020925日下午在呈贡校区11111107教室开展。

  自20209月学校实施一贯制教学改革以来,我院全面接管中医学专业在校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我院现有在校佩衡班4个班(2019—2016级各年级1个班),目前2015级在各教学基地开展毕业实习,其余3个班级共163人,教学管理办公室从各教研室遴选出33名具有中职及以上中医学及相关专业职称、理论基础扎实、临床技艺精湛、师德师风高尚的老师承担学生学业指导工作。

  各年级见面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中医学专业佩衡班导师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考核等文件,对导师工作提出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要求,期望全体导师关心学生的思想进步,针对学生个体差异,言传身教,给予学生丰富而深刻的跟师体验。

  此外,各年级导师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也对学生提出要求:全体同学必须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主动学习,在导师的指导下学有所获,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