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闻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17:15: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昌刚)2022年10月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李亚萍书记,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昌刚、辅导员王茂与中医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佩衡班专业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在座谈会上,参会的学生代表勇跃发言,各抒己见,就专业学习、实践教学、团学活动、就业指导、考研培训、自习教室、供水供电、宿舍环境、选修课等方面述说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李亚萍书记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说与诠释,表示对学生们学习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将尽快给予帮助、解决,学院将围绕“服务学生”宗旨目标,强化服务管理效能,改进管理。

  此次座谈会,第一临床医学院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心声,及时掌握了教学、学生工作方面的不足,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学生、学院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